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南昌航空大学航空文化专题报告会

作者:童聪聪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14:46:43 浏览次数: 【字号:

224a334e79834f908de1f7a4118ef80f.png

6月13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前往南昌航空大学音乐厅聆听航空文化专题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南昌航空大学79届优秀校友、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航空工业优秀领导干部、南航校友总会副会长唐军作题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专题报告。

唐军围绕“从无到有打基础”“战略调整保重点”“全面发力大跨越”“大运研制显担当”“战略空军壮国威”等五方面,详细介绍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内容生动、事例详实,在加深大家对航空文化知识了解的同时,也激励大家从航空文化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积极弘扬讲担当、肯奉献的航空精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与责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