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举办“ 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短视频创作大赛评审会

作者:彭沛森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13 13:23:46 浏览次数: 【字号:

4938cb072f0f4b2c9f2b7d60c7c723f7.jpg

8b4feadc8cae40f8ba0c3c8ac9091c27.jpg

e4e9ae05d0b742f69738b5ab98f26843.jpg

   为坚持“五育并举”,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深走实,同时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在实践中铸魂育人,6月9日下午,文理学部在小剧场举办“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短视频创作大赛评审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出席了此次活动,文理学部负责人及新闻系全体教师和学工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宣传部部长龙瑞全、团委书记万思敏、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潘朝辉、文理学部副主任魏宏伟、保卫处老师龚建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陈利卿上台致辞。她表示,此次短视频大赛是探索产教融合机制新途径一大举措,希望文理学子发扬“苔”之精神,讲好文理故事,传播好文理声音,努力成长为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

   评审现场,参赛选手逐一展示视频作品,他们用镜头记录新时代,以丰富多彩的视频语言传达对青春理想的追求、对家国情怀的感悟、对校园生活的体验以及对人生价值的思考。

   随后,魏宏伟代表评审老师对参赛视频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学生将作品中所表达的价值观念化为实际行动,在学思践悟中成长为新时代骄阳。

   此次大赛以“厚德博学 自强立功”院训为精神引领,充分彰显了文理学部课程思政办学成果,文理学部将持续推进教学机制体制深化改革,持之以恒加快学部教学质量年建设步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