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刘兵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13 09:30:02 浏览次数: 【字号:

316fc354557a42f6a3ef790b753e55c3.jpg

63664edf993245bfa5b36c85b4e3544c.jpg

6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F206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丽芬主持。

本次大会新发展预备党员7人,预备党员转正10会上,支部书记邓丽芬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还对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政治理论层面提升自己,强化自己;在班级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中更加深入地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深入地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奋斗目标,勇担时代责任,努力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