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3-05-25 10:59:51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T T

91ff2a9731a644d0a2ab6b09e945490d.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重实践、做实事落到实处,以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树立培养2020级学生就业意识。5月19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D202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活动。学部邀请了10位2019级已就业毕业生为2020级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分享就业经验。

本次分享会气氛欢乐,研讨热烈。各毕业生分享的就业经验可总结为“两个积极”“两个利用”“四个重要”两个积极,一为积极投简历,主动寻找工作;二为积极体验工作,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两个利用,一为利用好身边的人脉资源,找到同行伙伴;二为利用好毕业大学生的身份,不要浪费机会。四个重要,一为英语能力至关重要;二为实习期学习技能至关重要;三为把握良好机会至关重要;四为精通某一方面知识至关重要。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经验分享会使自己对未来就业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对自身就业竞争力的提高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分享会紧扣主题教育“重实践、做实事”环节,合理调度毕业生资源,利用已就业毕业生带动下一届学生在就业工作上实现“以老带新”。通过经验分享、知识讲解、你问我答形式有效解决了学部2020级学生对于就业的疑惑,进一步树立了他们对今后就业的信心和动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