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劳动教育观影活动

2023-05-24 13:22:51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T T

db1c317a42364978ab47690deff1afdf.png

5月19日晚,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开展劳动教育观影活动,本次观看影片为《奇迹笨小孩》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影片中,主角团都是社会底层人士,但他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在逆境中成长破茧。“致敬新时代每个拼搏奋斗的你,我们都是奇迹的创造者。”观影人员共同见证了他们创业拼搏的励志故事,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要努力奋斗,勇敢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是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激励广大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