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思政部组织学院“思政课,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和“青春之问”征集评审推荐会

作者:魏宏伟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5:37 浏览次数: 【字号:

26e66ff154224d07a0055cd5a8232714.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全面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大学生“思政课,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和“青春之问”征集活动。

思政部按照文件要求通过思政课堂布置此项工作,全体思政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认真指导学生思考、写作,并对稿件进行细致修改,两项征集活动共收到稿件180余篇,涵盖大一、大二和大三各专业学生。3月20日,思政部在E101会议室组织召开评审会,经过深入细致的评审,按照文件规定遴选出“思政课,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和“青春之问”10篇,拟推荐参加全省评比大赛。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师生一起讨论修改问题和文章,不仅交流了思想,更增进了师生友谊,进一步为改进思政课教学方式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