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一行前往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曾琦琪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0:27 浏览次数: 【字号:

e33f776620a742859599aa8b8133739e.jpg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成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学生专业实习平台,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316日下午,文理学部主任陈利卿、教科办主任王海威、新闻系全体教师,一同前往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师资支持、续签校地合作协议展开了充分交流。

6535677162ae4e4f90f88ebfb0c99c59.png

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飞热烈欢迎文理学部一行人的来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的导播厅、采编室、后期编辑室等工作环境,并了解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

6b3d81e296d3416a8c9ca15ed84e027a.png

在座谈会上,王飞首先感谢了我院对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的信任,并在会上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过去双方校地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将广播电视台、《共青城》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12个平台融合为一,建成了全省首家平台级融媒体调度中心,并成为全省县级媒体融合的示范样板。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有足够的舞台供学生施展才能,让学生扎扎实实学到“真本事”。

在会上,陈利卿首先回顾了过去双方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共青城市融媒体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仔细询问选派学生实习的具体细节、融媒体人才招聘要求,并明确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意向。她强调,媒体融合是当下新闻生产的主流形态,未来双方可以在学生实训参赛、学生实习就业、师资支持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可以在融媒体中心强化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将进一步夯实双方校地合作基础,充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校媒互助共赢。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推动学生实习、师资支持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