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志军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7:10 浏览次数: 【字号:

fba572c97abe43e193aa390e7da8c42d.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9日,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E20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华英主持,副院长江天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刘华英从“为什么要对党章进行修改”“进行了哪些修改”“进行修改的意义”等方面,详细介绍和阐述了新党章修改要点。

    江天光指出,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是对重大问题的回应,深刻反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与时俱进,支部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认真遵守、切实贯彻、坚决拥护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