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2-19 13: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7878cb3484484b5ebe3734d63d771469.jpg

12月16日,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E2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华英主持,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对《宗教事务条例》《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学校民宗工作相关案例》《学术不端警示案例》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刘华英强调,要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为建设文明美丽、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王锦明表示,学部教工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有效路径,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