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2-14 13:32:32 浏览次数: 【字号:


980e97bdccd7406499b25ec61bc52d84.Jpeg

    为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2003011班联动共创,F201教室开展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凤、辅导员张航、支部党员及2003011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65a7db5cea3e4bf9b4ba7a4086cb3b7d.Jpeg

    此前宣讲动员会根据同学的家庭所在地划分南昌队、吉安队、宜春队、上饶队、宁都队、瑞金队、抚州队七支红色故事代表队。活动采用答辩的方式展示团队的队名、口号、成员信息、宣讲设计思路,各组结合实际以微课、视频、实地走访、云游、VR视野等方式设计宣讲形式,李金凤对本次活动以及各团队作品进行点评,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各团队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完善。

    通过本次宣讲答辩,同学们从红色土地中来,到红色故事中去,讲好家乡红色故事,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并通过宣讲带动更多的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