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创新创业大讲堂】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11:28:24 浏览次数: 【字号:

4f609774396e4feeac4bfa1c2f275b34.Jpeg

近日,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发展,让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广大同学获得更好的经验指导,切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杰,为学院师生做“创新创业竞赛政策与参赛技巧”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0f797a39535c4ea9b903d107fe0ff9f9.Jpeg

李杰就“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的赛事规则、赛道类别、组织形式、近年获奖项目趋势进行了作了简要介绍,同时结合自身带队参加比赛经历向大家阐述了比赛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他用详实的数据和现实案例对竞赛特征、技术要求、项目来源、竞赛技巧与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与详尽指导,并向师生传达了2023年创新创业竞赛的工作重点与参赛方式。

此次讲座对师生在参加竞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疑难问题作认真细致的剖析解答使大家对大学生竞赛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为今后我创新创业竞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