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傅镜新 图片:彭家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11:26:12 浏览次数: 【字号:

4beb5465126842fa972ec5523f847929.Png

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216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政治理论学习。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新气象新作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这三个方面的详细讲解帮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内涵和要求。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而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来看这份答卷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全体中国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所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并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积蓄了前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式开启。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要在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勠力同心,凝聚和激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