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作者:朱佳燕 图片:谢华香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4:3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章的一次次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党的二十大会议一致同意,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以更好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大会要求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通过此次学习,作为新时代强国青年,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认识到党章的学习必须遵循循序渐进;要检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原则,将党章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责任担当,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并为之奋斗终身。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