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邓丽芬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12:00:24 浏览次数: 【字号:

21ccc8724eb9491b9f517cde20ce7b69.Png

11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F203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代表胡波同志进行领学。学习会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以及使命任务”等方面展开学习。大家共同观看“脱贫攻坚”相关学习视频,大家深受感染,自豪感油然而生

会议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自身的发展要契合国家的发展,在新时代中展现有作为,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强化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综合素养,积极作为,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