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潘朝辉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09 09:58:43 浏览次数: 【字号:

9c8495f02db047bfa082fd684835e175.Jpeg

bf24be3d12b544c2b62bbc72822724bd.Jpeg


11月3日,文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E104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部党总支书记潘朝辉、文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沛森及文理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代表李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引导党员们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深刻感悟报告中蕴含的思想伟力和政治感召力,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随后,三位新发展党员逐一上台发言,发言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过去5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并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大家深刻体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中增长才干、贡献力量、提升价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