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一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5:49 浏览次数: 【字号:

6f4cdafad6514ba4a3344d178c02af35.Png

11月6日,第三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英语专业杨瑾良同学斩获佳绩,荣获江西省二等奖,为同类院校中所获的最高奖项,名次甚至超越了江西省多所二本院校,创下我院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第三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0个本科院校186名同学参赛(每个学校五个参赛名额)。该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是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之一,目的在于促进江西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全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拓宽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途径。竞赛内容与国际雅思考试接轨,综合考查学生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应用能力。

选手的突出成绩为学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实力,体现了外语系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深化第二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显著成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