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21:21:28 浏览次数: 【字号:

cd494e6354374dadab7ed6d7b779a993.jpg

为提高学部2022级新生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10月26日-30日,在学部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学部学生第一至第四党支部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对党的辉煌成就和伟大使命进行了深刻阐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主要从支部简介、入党流程、入党动机、各自的成长经历等方面为新生做详细分享。

经过此次活动,新生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入党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认识党、认同党的基础上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