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图片:彭家倩 文字:杨嘉欣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10-25 12:54:38 浏览次数: 【字号:

971c61630f6b4db5ad81d308c6dae367.png

10月20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301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学习会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大会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和党的二十大金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