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思政部参加全省推进“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视频会

作者: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55:48 浏览次数: 【字号:

3740f759d5df4b699ade56109f653037.png

9月23日下午,全省推进“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视频推进会召开学院思政部主任、副主任在行政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统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九江学院、南昌工学院等9所学校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经验做法。

汪立夏指出,全省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对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要求、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坚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融入“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会议强调,要开好讲好思政课,全面推进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试验区教学内容、资源整合、教学方法等的改革试验。

思政部将贯彻落实好推进会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工作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