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1:49:08 浏览次数: 【字号:

ee32f93b400f4209814d5ce52f3e8810.png

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忠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F205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学习会上,胡忠震就共产党宣言理论基础、道路自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讲述党的历史,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发扬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争做“鲜红的旗帜”。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会,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青春书写祖国盛世篇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