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图片:彭家倩 文字:王柰森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0:46 浏览次数: 【字号:

c1d798f0602e4d03bc892944283cebf1.jpg

922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206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回顾了中国青年分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于心、践诺于行,做奋斗路上的追梦人。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收益颇多,纷纷表示要拥有更丰富的知识、更开阔的视野,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创新意识;要坚定信仰之心,做恪守理想的追梦人;要砥砺担当之心,做不懈奋斗的追梦人;要厚植为民之心,做心系群众的追梦人;要保持进取之心,做勇于创新的追梦人;要立足岗位做奉献,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