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助力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13:00:25 浏览次数: 【字号:

63db592234e845048ff52fe7f0f2e1ff.jpg

9月18日,在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部18名教职工立即行动,作为志愿者全力协助开展维护秩序、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检测现场,经济管理学部18名教职工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认真参加医护人员专业培训,严格遵守检测流程。大家化身为引导员、扫码员、录入员,投入到身份核验、体温测量、秩序维持等工作中,与医护人员相互配合,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大家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堡垒。

经济管理学部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坚守战“疫”一线,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护网,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