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图片:柴柳、齐佳嘉 文字:周嘉琪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18 18:30:15 浏览次数: 【字号:

428b364fab6949edb9628e65023323aa.png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8日,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于F103开展“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牢记使命,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站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金凤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031741aa42cd4a61b04c2098278258d1.png

会上,党员代表“20岁的我们对话20岁的他们”为主题进行演讲,深情表达了当代青年的殷殷爱国之情党员代表围绕“九一八”事变的背景、经过和影响向在场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

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关于“九一八”事变的国家记忆纪录片,并向革命先烈默哀。大家深受感染,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为振兴中华增添强大动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