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11:17:44 浏览次数: 【字号:

bfda9ad0c96d4900915daa821fa93d6a.png

为加强学部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帮助新生提高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明确未来发展方向,9月13日,经济管理学部经济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五个专业分场次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专业系主任和全体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专业系主任对本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分别从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定位、课程体系和课程设置、专业能力培养特色、技能竞赛、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专业系主任就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部情况和专业特点的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感。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有利于2022级新生端正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