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0:05 浏览次数: 【字号:

8db5b2d3dd8a4532a29320ad644b721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部署,经济管理学部于9月15日下午13点在F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主持。

会上,方晨代表学部欢迎新入职教师和辅导员,并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大家一定要守住底线,引以为戒。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部副主任李晓云、谭娟分别从科研、教学方面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竞赛和课题上有所成果和突破。会议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抓教学质量,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进度,积极配合学院规定共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