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8:53 浏览次数: 【字号:

b4950a48e0764e22ba2fce183a21dc3c.jpg

9月13日,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谢友宝主持,后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综治保卫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食堂、物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后勤服务单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警惕性和责任感,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储备好充足的防疫物资。要求严格做好工作人员轨迹排查和健康监测,对在校工作人员行程严格管控,从业人员佩戴口罩,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台账、人员健康监测、消杀记录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服务单位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和探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