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后勤管理办公室扎实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1:32 浏览次数: 【字号:

d012ab456cca4128bedeadee84a8c9e7.jpg

暑假期间,为了打造美丽校园,为全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教学、学习及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办公室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确保校园维修、工程水、电、园林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暑期是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的重要时期,也是后勤管理办公室暑期重点工作。今年暑期有余项维修工程项目:室内篮球场改造、15栋基础层新建宿舍改造、实训楼合唱教室及舞蹈房改造、教职工住宅装修改造、实训楼工训中心改造、羽毛球场灯光改造、S433、S434漆画室砸墙水电改造、宿舍及教学区玻璃维修、足球场照明维修、足球场主席台护栏维修、东大门及北大门维修、5栋及15栋宿舍家具改造、公共区域空调维修、雨污管网排查等,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

为有序推进施工进程,后勤管理办公室提前部署,完成项目申报、招标、合同签订等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对暑期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后勤管理办公室克服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坚持每日深入工程一线,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后勤管理办公室将继续践行“师生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理念,努力发挥“专业人做专业事”,以打造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后勤保障为目标,为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