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开展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理论授课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4 13:57:04 浏览次数: 【字号:

e018df4c0d3a4bc49fb95bf520e43bc6.jpg

5月13日,机械材料学部于E202教室开展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理论授课。

学部团总支书记王文喆以《传百年红色基因,做当代青年骨干》为主题开展理论授课。

王文喆从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谈起,谈到百年以来,在体现综合国力、振奋民族志气的重大工程中,在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应对突发公共危急时刻之际,青年的身影始终挺立在最前线,彰显着青春的力量、榜样的力量。

他强调,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既要从团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自身血脉,更要胸怀青春之志,在新征途上奋进,在新时代中奋发,在新挑战中奋斗。

本次理论授课,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骨干更加明确应有的担当和使命,增强了学生骨干爱国报国信念,有效提升了机械材料学部大学生骨干队伍的综合素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