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4 11:22: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在校毕业生就业能力。5月13日,机械材料学部于E202教室召开2022届部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王锦明主持,学部主任艾云龙、副主任吴石、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锦明就各专业毕业条件以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他强调,要端正论文写作态度抓紧时间完成毕业准备工作;要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择业就业,摒弃“慢就业”。

   艾云龙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历年就业数据、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动员大家要密切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就业,提升综合素养,抓住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早日就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