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举行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6:52 浏览次数: 【字号:

ca46ffe5e7a14339affea2496bb9ff9b.jpg

为提高学部大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5月9日机械材料学部“领航之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D104教室举行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部学生团学负责人对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相关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读,并强调,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勇于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修养,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第八届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她饱含深情地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大骨班的培训增强我们能力素质,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我们要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青年,做一个为社会做贡献的好青年。

此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由学部各班级学生代表、主要学生干部组成,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学部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