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直属四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直属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03 13:56:15 浏览次数: 【字号:

bbad73abab4d4223bb05c6ee1607d52b.png

4月29日直属四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易江林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副书记杨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省委书记易炼红《以干部创造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文章精神

大家联系生活实际,积极交流,畅谈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增强了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刻体悟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为社会、为学院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