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学生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的纪律”专题学习会

作者:邱丽萍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2-05-02 11:36:50 浏览次数: 【字号:

3d56c62f142f44659fc3eb39645d44c8.jpg

4月28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F305开展“大学生党员如何做到严守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智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张智围绕党的各项纪律、如何维护党的纪律、党员如何做好带头模范作用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学习党的纪律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大家要明确是非界限、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学深悟透、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

三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对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维护党的纪律、自觉加强纪律修养、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模范进行了深刻解读。张智强调,党支部要充分认识纪律松弛的危害,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切实把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作为一种责任,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各位学生党员进一步地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要改进不足之处,自觉地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以待己,增强纪律定力,用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