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邱苏华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2-05-02 11:23:01 浏览次数: 【字号:

602b2058491943dfa6e3d9d79c391ae5.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工党支部在F310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誉兰主持,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会。

27944f4372884ad4b7d34e526157ba0a.jpg

会上,吴誉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她结合高校一线教师职责,深刻解读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大家做到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与会教职工结合文章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学部党总支书记夏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做有温度、有深度的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加强专业学习、锤炼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和人民日报刊发的省委书记易炼红文章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此次学习会内容充实,主题鲜明,既有理论的探索思考又有亲身的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