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李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02 11:09:34 浏览次数: 【字号:

3e9f8abae441443ab913627e07253b74.jpg

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D204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文章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在座的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更加深刻领悟到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干部是关键因素,要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