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经济管理学部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9: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a6ba0f0c1ecc4c8eb181d4a4e10debdd.png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部李佳欣、王迅、邢嘉骏等37名学生所组成的9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成绩的得离不开江燕燕、李丹、童飞德、余欣泉等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参赛选手们夜以继日的刻苦钻研和不断探索,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及学部多年来对此项比赛的高度重视。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1500所(次)院校、约13万余人次参赛。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通过此次竞赛,学生们将所学知识切实运用社会实践中,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