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13:52:02 浏览次数: 【字号:

ab20b75811034d738417dd801474bf2b.jpg

eb7dc38c85b94cc79cfc90a84f786ecb.jpg

6月28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邀请副院长谢友宝教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主任向瑛教授、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蔡江川教授等担任选拔赛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游永彬、副院长舒叔宝出席了活动。

经过复赛的选拔,共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内容涉及民生、食品、旅游等内容,各赛道团队通过PPT展示和演讲,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参赛团队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24K--让知识更有价值,连接100万知识付费从业者》和《肤盾—皮肤粘膜“零醇"消毒液》、《一款拯救3亿人睡眠的牙膏--益眠牙膏》、《井冈红米--红色记忆里的特殊味道》等7个项目被评选为我院备战省赛的候选团队。后续,学院将根据省赛规则对拟推荐项目作进一步打磨,争取在今年的省“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