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院赛培训会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11:46:43 浏览次数: 【字号:

bf67475375f24901ac012c23bcfe63cd.jpg

fba7fb2ab6bc4d11b05689a6a6d6dc5c.jpg

“江中利活杯”2020寻找“带货官”“推荐官”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分赛赛前培训工作已经启动。9月3日,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两名专职教师就“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相关内容展开专题培训,来自全院各个专业已通过前期理论知识考试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寻找“带货官”“推荐官”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分赛分为参赛报名、资格审核、赛事培训、遴选参加全国赛事四个阶段。江西省赛的准备和竞赛时间是9月4日-9月30日。

大赛旨在进一步拓展江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有效助力消费扶贫、乡村振兴、消费升级。经大赛评审出的优秀参赛选手将获得大赛主办部门推荐的合作资源,并与优秀选手开展赛后合作事宜,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签约人民优选,或者推荐给华润江中等赞助单位担任其“直播代言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