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创新创业>详细内容

我院学子冯兵获共青城市创业贷款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0:10 浏览次数: 【字号:

我院飞行器设计与制造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冯兵,在学习之余,积极投身创业梦想,在积累多个行业工作经验后最终选择投身汽车美容行业。

从2019年初的零客户到2019年9月的会员近千,冯兵在创业的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汗水。公司逐步走向正轨,无奈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业绩一路下滑,紧要关头,冯兵联系到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学院与共青城市相关单位的大量沟通,共青创业担保中心赴实地考察,冯兵最终获得了由共青团市委担保,共青人社局贴息的5万元创业贷款。

 

http://gongqc.yun.jxxw.com.cn/p/120459169.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