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现任领导>详细内容

李冰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9:39:57 浏览次数: 【字号:

9057079bbc834a899bea16642edfb7ae.png

        李冰颖,汉族,中共党员,硕士,教授,会计师。现任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院长,历任南昌航空大学教务科正副科长,南昌航空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南昌航空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主讲《财政学》、《税法》、《税收管理与筹划》等课程,教学效果良好。

        工作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教育教学建设改革与评估等工作,主持江西省教育规划重点课题 《高校人才培养成本研究》、省级教改课题《高校教学管理电子信息库的研究》、《高等学校教材管理信息化的研究与实践》及省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江西省科研经费“包干制”政策研究》等相关课题研究,参与相关课题研究10余项,先后在《财务与会计》、《科技与经济》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2017年入选江西省会计领军人才计划;2019年获财政部授予的“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铜奖;参与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及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2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