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组织毕业生参加中国航空工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2:5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疫情形势下做好高校毕业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要求, 10月13日上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足球场举行

45ad15b576f2410a991ed9cc098eb8dc.png


航空工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的主战场之一,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67家单位参会,包括成飞、沈飞、哈飞、洪都等主机厂单位,还有贵航飞机设计研究所、航空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等科研院所。

科技学院提早谋划,主动沟通,精心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早上7:30,320名科院学子乘坐7辆大巴车从共青城校区前往南昌市前湖校区参加招聘会。

51028dfb43cb492a81d10f1025d32248.png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各大展位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据了解,因疫情原因,招聘会的开展给主办单位及招聘企业带来了不少困难,面对当前极大的就业压力,参加招聘会的人数空前增加,各大高校的毕业生都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很多同学了解了现在航空类企业的实际需求,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也和部分单位建立了合作交流,加强双方订单式培养与实习实训合作。

祝贺中国航空工业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

                                                  2020年10月15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