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深圳合众艾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1:37:24 浏览次数: 【字号:

深圳合众艾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更好地拓宽本院学生就业渠道,使疫情影响最小化,2020年6月19号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3举行了本学期第一场针对本院大三学生的专场宣讲会。按照防疫防控要求,避免大量人员聚集 ,单位一共提供了20个岗位数,大约有2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本次宣讲会高度重视,负责招聘的老师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大三学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