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江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专场洽谈会”

作者:就业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6:09:53 浏览次数: 【字号:

23c44121423140159d03860b301b43a8.jpg


a446bf7be7ec489fb3d56a00b1e345ac.jpg

fd30a26db1604096bb842724a8b86b3f.jpg

f433f9141cc94a3d8bb2f8726c44f292.jpg

2cba6a124e0641ae828d3472a83b8791.jpg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就业压力,6月9日上午,在我院室内篮球馆举行了“江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专场洽谈会”。学院院长李建萍、党委书记游永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天光、副院长谢友宝、副院长舒叔宝、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市场信息科科长王为民到现场调研指导。

    此次洽谈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承办,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协办,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共有52家江西省内企业提供了1271个工作岗位,近千位名学生前来求职,洽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建萍院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企业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的应聘者。

    游永彬书记则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最终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心仪职业。

    值得一提的是,经济管理学部负责人亲自到华润置地(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展位推荐学生,当单位得知其推荐的学生是建档立卡户时,经过面试后立刻进行了签约。

    最终,近千位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200多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洽谈会让在校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专业技术知识过硬,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受疫情影响,社会就业压力进一步增大,此次洽谈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必须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大学毕业生择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承担责任、夯实基础、努力提升自己,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专业素养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同时,希望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要记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