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就业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1:20:1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14:30,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副院长舒叔宝、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各学部就业联系人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77e4fd3ccb8f4c31b9860caaa027e3d8.jpg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截止目前各学部的就业情况,宣传了省里最新的就业政策,布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就业工作。副院长舒叔宝分析了当前疫情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bb6b7d2034974304b97fcfcb54ba078f.jpg


        与会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学习了就业政策,并表示一定积极落实学生就业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