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榜样在身边】立足岗位创佳绩,坚定信念争先锋————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习晓敏同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4:50:13 浏览次数: 【字号:

e80f67965cb84403b5d5afba9d823021.jpg

习晓敏,现任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办公室主任。她怀着一颗热爱教育事业的初心,一直在高校从事行政工作,曾被共青城市政府评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她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坚定最初的信念,用心服务师生,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踏实进取,严于律己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习晓敏始终严格律己,保持对政治学习的高度热情,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坚持“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她坚持研读理论原著,熟练使用学习强国APP,提高自身的理论认知。

在平时的工作中,习晓敏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坚守党的信念,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激情,不断完善自己,增强自身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她始终不忘初心,勤勤恳恳工作,脚踏实地,习晓敏相信在这片平凡的土地上也能孕育美丽的花朵,平凡的工作也能创造出独特的价值。

勤奋敬业,恪尽职守

自2016年进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工作以来,习晓敏始终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标准,模范做到“四个相统一”。在最初从事的学部教务工作中,她意识到这是一项关系到老师日常教学与学生成绩管理的重要工作,她不畏繁琐,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学习与积累经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切实做到全心全意用心服务师生。

2018年,习晓敏任职学部办公室主任,她严守行政工作纪律,坚持做到摆正位置、尽心履职,勇于承担、勤于思考。会议通知,资料收集上报,学部年鉴的编写整理,学部工作总结、计划的草拟,日常新闻稿件的修改,学部网站维护及数据上传,年终考核、年终工作量核对等等,繁杂的办公室日常工作,在习晓敏老师这里开展落实地有条不紊、井井有条,获师生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党员,在理论学习上,她丝毫不放松,积极学习求上进;在工作中,她热情服务于师生,勇担责任从不懈怠。习晓敏同志,踏实努力、甘于奉献,为科院注入自己的心血,将行动付诸于实践,创佳绩、争先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