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文件规章>详细内容

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条例》的工作提示

作者:学校党委组织部 来源:学校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14:42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根据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的工作提示,请切实做好以下工作。

    1.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开展《条例》宣传,让每一名基层党员充分了解《条例》印发的背景和意义,明确《条例》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措施、任务和要求。

    2.分层级分类别,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一是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把《条例》纳入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贯彻执行能力。二是要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学习强国”app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三是要将《条例》纳入党校教育课程,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课程,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

3.加强督促指导,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条例》不到位的党组织和个人要及时提醒、加强指导,推动《条例》落地生根。

 

附件:《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条例》.docx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4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