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琳汉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9-06 13:23:35 浏览次数: 【字号:

    afa289d5ef3a4811bc8ac8d71c7ba92a.png

    9月5日,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院长助理曾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保卫处责任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及校园周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作了认真细致地分析研判,对新学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长助理曾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面排查所辖范围安全隐患,同时要在心理健康教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食品安全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上持续下功夫、出实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