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薇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08 13:19:15 浏览次数: 【字号:

370d03ba499f459d8262ca66ca2d3a88.jpg

22d3e02df3164da0844ecd228c411a45.jpg

9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新闻素养和舆情应对能力提升专题班学习内容。

随后,张琦总结学院前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学院宣传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张琦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宣传工作制度建设,认真组织各单位宣传骨干业务培训,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持续强化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构建了紧密配合、全员参与的大宣传机制,宣传工作出重点突出,亮点明显。

针对下一阶段学院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张琦强调,要持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强化正面宣传,积极报道学院的先进人物、榜样示范,事业发展成效,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稿件质量,产出高质量的外宣精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新闻宣传的审核把关和信息发布,严格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发布、谁审查”的原则,切实履行好职责,抓好网站平台和新媒体平台的维护、日常管理和信息发布工作;要重视网络舆情,做好分析研判,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抓牢抓实、用好用活宣传队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重视支持和教育培训,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加强对新媒体的应用,管理,服务和引导工作,加大新闻素材供稿力度,切实提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在全省高校的排名,更好地利用和发挥好新媒体在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