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思政部组织思政教师参加全省高校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5:06 浏览次数: 【字号:

000226dac95f46acbc62a02b988cd1a8.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5月14日上午,思政部组织思政教师参加江西高校思政课一体化联盟举办的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集体备课会。

e8411522313e4344acfb87ea894d6407.png

本次备课会由赣南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和九江学院三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备课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马工程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编写组专家、东南大学首席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久红教授受邀线上出席备课会并作精彩点评。赣南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九江学院等28所团队教学共同体高校和省内外思政课教师200余人参会。备课会安排了教学观摩、教学展示、专家点评和备课总结四项议程。

238fb74305e34505a231ca115c407fca.png

学院作为九江片区高校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应邀参加这次备课会深入推进学院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推动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会后,学院思政部负责人表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吸收借鉴集体备课会上优秀教师教学展示的宝贵经验和专家的点评意见,用心、用情、用智上好思政课,讲准、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针对性和亲和力、感染力,整体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