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6-06 11:51:25 浏览次数: 【字号:

3f92404cb5f648e4a2f73a57542ecd2c.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切实提高育人水平,保障育人方向,5月31日,机械材料学部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学部主任艾云龙、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部全体辅导员和在校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王锦明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思政教育工作遇到的新问题展开学习和谈论。会上,就当前思政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大学生日常管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向与具体抓点、如何落实和强化课程思政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等三个角度,与会人员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议强调,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教师与辅导员要进行角色互补,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的大局大势,以“工匠精神、立德树人”为指导,在课程思政落实过程中讲“我们自己的故事”;要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发扬好的经验做法,并不断与时代需求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学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向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