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工作>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思政部组织思政教师收看“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4:21 浏览次数: 【字号:

5cfbe5ca114445009c4dc26608c71ee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塑造健康人格,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坚定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6月10日上午,教育厅在华东交通大学音乐厅举行全省高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仪式将通过“江西教育电视台”“江教之声”两个视频号进行全程直播。学院思政部组织思政教师在线收看了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思政部负责人强调,“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活动是高校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思政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学院各单位、各学部把系列活动开展好,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打印正文】